close

        夢不論是否達成,在追夢的過程中,就是對自己心靈很好的滋養。

        人生是否都會有想追求的東西呢? 也許有時候只是一閃而過的念頭,卻讓自己雀躍不已,無法自拔,想要費盡千辛萬苦都去試試。也許別人都覺得你不可能,訴說許多失敗的例子,但我們就是相信,自己就是那不會失敗,那不凡的一位。

undefined 


        記得以前的老師曾說,當你的目標越高,也許無法百分之百達成,但至少做出來的成果,也離目標不遠了。儘管人類的科技與生活不斷的進步,壓力卻無形中的也相應增加,許多的夢與理想隨著時光而漸漸消退,膽子越來越小,最近的許多影片都在讓我們重新思考自己的初衷,在五光十色的世界中,發現屬於自己心靈的小天地。

undefined 


        這一部和之前看過的《一路玩到掛》有些異曲同工之妙,只是這一齣比較樸實,更貼近我們真實的生活,隨著老年化社會的進入,夢想從來都不只是年輕人的權利,越來越多的夢想反而是從退休才開始。

        總而言之來說,夢想是沒有年紀限制的,把握健康,有夢就去追!


undefined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