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忘年之交 ------ 高年級實習生《The Intern 小雷

         退休是新的開始,當我們必須每天上班的時候,總會希望能夠放假多好,最好天天都是星期天,但當真的一直放假的時候,是否會像Ben一樣,又想要回過來,找個可以每天去、每天生活的地方呢!

  


        茱兒算是這一個時代的代表,很多的新創公司忽然冒出,公司規模從短時間內大幅度擴大,而許多的歷練就需要從短時間的就學會,因此造成創業者生活上的壓力,投資者為了顧全大局,就會希望有經驗的經理人來協助操刀,但是創意與以往制式的管理,是否會產生衝突?如何才會有好的組織架構,又不會傷害或是消滅原本的靈活度與發想。

         除了生活的困難,家庭也突然產生變化,儘管茱兒的老公很體諒茱兒,因此辭掉工作,擔任全職奶爸,但中西都會有男主外、女主內的傳統觀念存在,加上忽然失去工作這傳統的重要重心,誘惑又出現,一切的情況重疊,家庭的問題就浮現了。


         經過大風大浪的Ben,就在此時事時地出現,協助忙碌的茱兒,可以將工作與家庭做些改善,給予鼓勵與支持。真希望也能像茱兒一樣可以認識Ben這樣的忘年之交,以不同的視野高度,來提攜自己,相呼對話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影 安海瑟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