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帥哥美女的《淚之女王》ep1~ep4
當年的美好會一直持續嗎?為什麼三年後一切就不一樣呢?
終於有空可以看一下韓劇,看到朋友的推薦,又有帥氣的金秀賢,當然來跟追看看
內容雖然滿誇張的,卻是放鬆心情的好劇~
律師進入豪門會有怎樣的生活?豪門深似海,男主角是否真能or真想逃離這一切
這一部是現在與過去穿插,現在的恐懼與過去的甜美相互對照
冷漠害怕無言的現在;憐惜疼愛親近的過去
我們將一步一步了解為什麼會走到現在的情況,也將會看看主角們將如何走下去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防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防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防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第三集打獵的橋段太有趣了,本來覺得男主角很白目,怎麼不知道要跟著拍爺爺的馬屁,還指出跟本沒有東西掉下來!到了把山豬打中之後,才恍然大悟,原來男主角曾是海軍陸戰隊的一員,得過射擊比賽的獎,如果真的跟著拍馬屁~又好像太過了~~這時候該怎麼辦呢?也許沉默是金吧!!

門第之見不論是富豪、小康、窮困等環境下,都會有相對的困擾。這部很有意思的放入相關的對比,誤以為女主角很貧困的男主角,沒想到變成富豪的女婿。男主角剛開始還覺得自己算是跟小富翁,想要真誠的養女主角,家人們卻有些微詞,其中最有智慧的就是男主角的媽媽,既然都愛得要死了,就娶回來吧! 總比死好吧!! 
有些悲劇就是因為某一種偏見與固執引起,能夠跳脫框架,看到最重要的生命關鍵就是「活」,許多的爭議在相對於「死」的前提下,就變得微不足道,要有看透的智慧,就是我們人生的考驗。
當年911,有些活下來的,是先發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惱人問題,但回過頭,就是這些讓他們還沒有進入雙子星大樓,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。

arrow
arrow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