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檢察官們回來囉 !! ------《Hero 2》


 


       看完《Hero 2》的電影,第一反應就是好想吃大香腸呀!看起來十分美味、可口,怎能不吃吃看。可惜一直找不到台北附近有這樣食物的店家,只能用眾多口味的小香腸來滿足一下悸動的胃。


        故事的劇情是圍繞著一樁車禍命案,身為檢察官,一場車禍關係到一個人的死亡,以及另一位肇事主未來的命運。這是單純的事件,抑或是某一種的暗藏殺機,意外只是表面,還有什麼內幕呢?此次困難的地方是牽涉與外國領事館的特別的免責權,日本地方的檢察官可以入室偵查嗎?


       大部分的檢察官聽到是牽涉外交領事館的案件,都選擇草草了事,但身為男主角的久利生公平,當然有自己的堅持,而且這次遠赴來協助辦案的,可是當年跟著自己的菜鳥事務官雨宮舞子,兩人的感情交流如何?事件會如何發展?還是要隨著自己的信念,去試試。


 

       日本電影節目好看的地方,就是可以為了自己的工作堅持而努力,不論是哪一個行業,都會將自己的價值呈現給觀眾,讓我們除了看裡面的感情內容,也可以了解各個職業的價值,給人一種安定神經,往前的力量。

       《Hero 2》也是這樣,儘管現實的考驗在眼前,久利生還是不顧眾人的反對,持續自己想要挖掘真相的路,還因此感染身旁的夥伴們,讓大家一起齊心合作,各盡一份自己的心力。這樣的渲染力,也是我們目前社會中所渴望的,當有一項正確的抉擇出現,只要有人堅持,人就會被默默的感染,然後就會一起向前,多麼感人的力量!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ro 日本 電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