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刺激搞笑的開心片 ------《麻辣賤諜》SPY

如果想要開心一下,看點武打場面,這部有些無俚頭的《麻辣賤諜》,就是個好選擇。本來是因為朋友想看,又發現有裘德洛,以及預告還滿有趣的隨意心情去觀賞,看完之後,心情很好,觀看中笑得很開心,偶爾的驚險場面,也令人會嚇了一下,滿有趣地。

 

 20150415103806346  

 

故事的女主角是中央情報局的探員,以後勤支援為主。她心中雖然也有一股想要成為外勤執行者的盼望,依舊安然地做自己後勤的工作。某次任務的因緣際會,讓她有機會真正執行外勤的任務。其他探員出任務的角色身分都很帥氣,也擁有高科技的「炫」武器,但女主角被定位為只要追蹤跟回報,不需要接觸目標的簡單任務探員,任務角色的設定和配件,當然就有些落差。

 

 《麻辣賤諜》的劇情脈絡是先有個開場,再進入主題曲,邊聽歌的時候,忽然讓我想到007系列的《007:空降危機》,FU有點像。儘管兩者都是探員的故事,但氣氛卻迥異,有不同的好看點。

 

 1432460611-3979114080_n  

 

最令我佩服的還是女主角本人,是位美麗的棉花糖女人,有大嬸般的造型,也可以是有氣勢的貴婦。她擁有判斷力、資訊力、應變力和充滿智慧,矯健的身手更是令我驚豔,尤其以體型身材來說,超乎我的想像,還常常穿著超高的高跟鞋到處奔跑、翻滾。看到女主角的精神,就讓人覺得很多事還是有辦法克服地。除了以上的優點,幽默感也是女主角令人覺得有魅力的地方,越看就越覺得喜歡。冒險的精神,也讓她從簡單的任務角色,變得完全不一樣。

 

其他男配角也都各有各的古靈精怪,剛開始會覺得怎麼這麼誇張、滑稽,但看到後來就會漸漸喜愛他們每位不同的特色,連覺得很煩的,也都變可愛了!想要看爽片的話,這是不錯的選擇喔!

 

 5-3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裘德洛 電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