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淡水必吃的小店 ------《可口魚丸》 捷運淡水站10-15分鐘

 

每當來到淡水老街附近,不管吃飯了沒,都會帶家人或朋友來這家《可口魚丸》。不論剛剛吃的多飽多撐,總有辦法再吃一顆包子,再喝一碗魚丸湯,就連打包回家,也都會覺得怎麼這麼好吃,流連忘返呀!

 S__26419205

這家《可口魚丸》是我小時候與表姊來淡水時,表姊推薦的必吃小吃,她也是每次來淡水,總是要光顧一下。剛開始也就是覺得好吃,沒有特別的感覺,但近幾年到處吃下來後,發現這家就是有特別的魔力,讓我連吃飽了,都可以再吃,好像馬上又有另一個胃出現的樣子。

   S__26411027

最推的食物,就是「肉包」,不要看它的外觀普普通通,還皺皺脫皮的,這可是我自認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肉包,令我憶猶未盡,吃了還想再吃。它的美味就在實在味道,肉包皮Q彈有黏性,麵皮也不黏牙;肉餡雖然不是特別多,但肉的香氣、佐味、鹹味又可以完整搭配整個肉包皮的部分,吃下來不油膩,就是剛剛好。

 S__26411030    

這次來,明明我們已經中餐吃得十分撐了,老妹問說:「要叫幾個肉包呀?」我當然是說一人一個囉!老妹還狐疑地說:「這樣吃得下嗎?」結果我們後來還每人又追加一個肉包,真是太貪吃了!

S__26411028   

除了肉包外,當然不可以錯過招牌的可口魚丸湯!逛淡水嘛!總是到處吃吃喝喝,所以來這家店之前,就先去其他人推薦的一家阿給店吃吃,並且也點了魚丸湯看看,所以這次特別明顯的吃得出來,可口魚丸的魚丸湯是比較好吃的。魚丸外皮的軟硬度拿捏剛剛好,餡當然也不用說,香又好吃。而且後來發現,就算外帶回家冷了,還是覺得很好吃喔!

 S__26411032  

除了食物本身美味外,這裡的價格也是經濟又實惠呀!如果來淡水,沒吃到這一家,就好像沒來到淡水一樣喔!!

S__26411033  

 

  餐廳名稱:可口魚丸

  地址: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2

   電話:02-2623-3579

   營業時間:08:00–20:30

 

Mika's Life  捷運站附近美食統整

http://chiachiako.pixnet.net/blog/post/42010982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 捷運 捷運淡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