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上很難存在的男子 ------《何以笙蕭默》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最近用快速的方式,終於將全部的內容看完,鍾漢良的演技真是耐人尋味,雖然剛開始的髮型有些令人難以接受,演技的精湛還是戰勝了一切。

  

        剛開始看兩人的大學故事時,有些不能接受,畢竟才隔七年左右,有需要換人演嗎?但是越看越覺得小的趙默笙十分的活靈活現,可愛又精靈,與長大後的行個感受是有些不同的,所以看他們大學時段的感情,也讓人覺得很有意思。而大學時代的何以琛其實也滿帥地,到後來也就習慣了編劇這樣的安排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整齣劇可以看到何以琛對於趙默笙的用心與信任,尤其是當趙默笙的前夫應暉挑釁時,還可以這麼有把握的相信對方,真的是很不容易,又是在分開這麼多年後的情況下,真是少有。但或許就是分開了這麼多年,才發現真的需要珍惜的,就需要趕緊把握,不能再拖拖拉拉地,不然美好的時光不就都這樣匆匆溜走了嗎?這或許就可以解釋何以琛的動作怎麼可以這麼快,而且大學時期的在一起,也是類似這樣的情況,既然之後我也會和你在一起,為何不提早行使我的權利呢!

 

 

        而這一部劇中,幾乎沒有所謂真正的壞人,都是立場不同的相爭。配角的部分最好看的,當然就是蕭筱與路遠風的部分,真是所謂的不打不相識,越打越認識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不過整部劇的步調真的有些慢,而且重點畫面回顧的時間也十分的多,所以如果是連續看的時候,就會有些受不了,好險,Youtube有幾倍數的功能,可以隨著劇情的喜愛程度,自己調整每一段的步調,這樣真好!

 

鍾漢良的另一部好戲:

最美的時光 

http://chiachiako.pixnet.net/blog/post/41432117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視劇 鍾漢良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