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忽然發現,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附近,原來隱藏著眾多的美食餐館,以前都只知道往二號出口附近,現在又多了許多的新選擇。尤其是往延吉街方向,所以想要嘗試新的餐廳時,就來這邊尋覓看看。

這次經過的是一家義大利麵店,就叫做I’m Pasta,店外看似平凡,但走進店裡,就讓我們嚇了一大跳,因為有一真人大小的鋼鐵人就在面前,尤其是仔細看臉部的特徵,就可以發現十分精緻,讓我們還沒點菜,就開始跟鋼鐵人拍照留影了!店員還告訴我們,這是他們老闆從德國進口的喔!整家店的裝潢,也都是佈置著鋼鐵人、美國隊長、雷神索爾相關的畫飾。

 

再來就是相關菜色的部分了,可以選擇的種類滿多的,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焗烤都有,黃色菜單上也都會細緻地描寫每一種食材及料理的醬料搭配。如果每桌都多放一些菜單或簡介,就更好了!因為用他們的小卡片看的話,就不會很了解每一種義大利麵的配料是什麼,會有一點誤會。

我們後來點了蘑菇培根麵跟奶油蔬菜雞肉麵,加上無敵C套餐。

首先來的是主廚濃湯,今天的是玉米湯。喝起來,嗯!就是玉米湯。

再來比較特別的就是手工爆漿餐包2個。店員還特別提醒我們說,很燙,會爆漿,要小心喔!果不其然,其中一個就是會爆漿的奶油餐包,好吃又滿特別的。本來以為另一個也會爆漿,但卻沒有,因為是大蒜麵包,兩種口味,都滿好吃的。

 

 

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這道,在我點的時候就很疑惑的「義式熱沙拉」。

心想:沙拉是熱的?不都冷的嗎?讓我心中充滿著問號。

看到上菜的沙拉,真的是有冒煙、熱熱的,而且要開動前,記得要先拌一拌,才能將有鹹味的醬料混入蔬菜中。吃起來暖暖又清脆,是令我最推薦的。

 

現榨檸檬紅茶,可以感受到現榨檸檬的香味,是解救我後來被辣椒所辣到的好飲品。

蘑菇培根麵乍看會誤以為是義大利麵醬,但名字都是磨菇了嘛!所以就是磨菇醬結合煙燻培根所製成的,口味不會鹹,而且有甜甜的感覺在其中,所以喜歡偏甜口味的人,應該會喜歡。可惜我是愛吃鹹的。

奶油蔬菜雞肉麵就是我比較喜歡的口味,它是義式白醬跟奶油,再加上他們店家自製的「蒜醬」結合而成,搭配高山高麗跟雞胸肉,所以會有不膩清新的感覺。加上我本身就滿喜歡蒜香的,是很讓我喜愛的口味。

店員還特地推薦我們他們自製的辣椒醬,這不是一般義大利麵店會有的Tabasco,我覺得口感有些像沾日式關東煮的醬汁,用來沾義大利麵,卻出乎意料的合適,不愧是特製的。

以價位及整體表現,店員的親切度,都讓我覺得是意外的驚喜,還滿不錯的,值得下次再來覓食,所以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 

 

   餐廳名稱:I’m Pasta

   消費時間:2016年9月

   地址:台北市延吉街137巷21號 (接近捷運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)

   電話: 02-2778-5755

   營業時間:下午有休息喔!

 Mika's Life  捷運站附近美食統整:

 http://chiachiako.pixnet.net/blog/post/4201098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