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令人回味的香滋味 ---捷運行天宮站《松江自助火鍋城》 【Mika's Life  捷運站附近美食】

 

冬天常常會期待暖呼呼的火鍋,但……百家爭鳴的火鍋店,要吃什麼好呢?忽然想起一個懷念的滋味,就是與其他麻辣火鍋不同的石頭火鍋!

   

每次回想到湯頭爆香的美味,就忍不住想要去吃一吃,它的地點也很方便,就在行天宮對面NET的隔壁,如果是用餐時間就會看到排隊的一群人在等待著。

 S__23011350

基本上這裡不是吃到飽,但是除了肉品會由店員詢問要那些種類及分量後,拿來桌邊;其他的火鍋食材都要自己到開放式的冰箱拿取,價格會在牆上的價格板上顯示,當然~ 不同的盤子就代表不同的價位,老闆們最清楚。

 S__23011348  

 

S__23011349  

選好食材後,就是火鍋的重頭戲了!先爆香、爆香的材料如果不清楚,就請店員幫我們拿,讓我們可以有好吃的湯頭,這可是讓鍋底回味無窮的重要步驟,除了將爆香的材料與油品一起爆炒外,最後還會將點的肉類一起下鍋,讓肉味進入,但也不能炒太久,肉只是半生熟。

 S__23011355  

 

之後才會把湯汁加入,並把其他不需要爆香的火鍋料一起下鍋,美味的火鍋就這樣完成囉!!

S__23011354  

基本上它的食物都滿好吃的,這次最讓我驚豔的是香菇,因為我喜歡濕濕QQ的,這剛好就符合我的口味。魚豆腐則是幾乎每桌都會點的,也很不錯。吃到最後意猶未盡的時候,還會點王子麵,配上這湯頭,實在好吃!本來想說吃飽了,只能吃下一包,結果一點再點,還忘了拍,有空要再來覓食。

S__23011356   

  

【Mika's Life  捷運站附近美食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餐廳名稱:松江自助火鍋城

   地址:台北市松江路315

   電話:02-2501-2063-4

   營業時間: 11:00~0100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