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吃沾麵 --- 市府捷運站 阪急《三田製麵所》 【Mika's Life  捷運站附近美食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最近被推薦一家好吃的沾麵,地點十分的方便,就在市政府捷運站的阪急百貨地下二樓的《三田製麵所》,好險去的時間不是吃飯時間的巔峰,不然應該要等很久吧!飢腸轆轆的我,就準備要來大快朵頤了!!

 三田製麵所 10  

這裡的沾麵有分辣與不辣,本來想點辣的吃吃看,但沒有微辣,很怕會辣到不敢吃,所以還是先嘗試原味看看吧!而麵則是有分小〈140 g〉、中〈210 g〉、大碗〈280 g〉,就可以依自己的食量來做選擇。

 三田製麵所6  

 

當然還有附叉燒跟半熟蛋囉!

  

三田製麵所11  

 

沾麵的醬汁十分濃郁,當QQ、粗粗的麵條放進去後,再放入嘴裡的香氣十足,整個口感好吃又夠味,可惜沾麵還是有點容易變冷,讓我很想把醬汁變溫暖。店員剛開始也有介紹,湯汁沾完麵後,可以加高湯變成湯來喝,於是我就把剩不多的麵,沾到加高湯的沾汁裡,發覺味道就變淡了,所以要把沾汁加高湯前,記得把麵吃完喔!

 三田製麵所 1  

除了沾麵好吃,其實它的辣拉麵也很不錯,辣度剛剛好,又是我喜歡的細麵,整個口感就是我愛的,也很適合點喔!

 三田製麵所2  

蔥飯也很別,尤其是胡椒的香味加上去後,整個滋味就是美滿。

 三田製麵所3  

還有鍋貼、炸雞、泡菜也不錯吃,算是花樣不少的店,交通又方便。

 三田製麵所 7  

 

三田製麵所 8  

下次有空,要再找冷門時間去光顧。

 

【Mika's Life  捷運站附近美食】 

   三田製麵所

   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B2 

   電話:02 2723 7390

  營業時間:週日到週四11:00~2130  週五到週六11:00~2200

  官網:http://mita-seimen.com/50_taipei.php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