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暖呼呼的麻油雞 --- 寧夏夜市《環記麻油雞》 離捷運中山站走路約10分鐘 【Mika's Life  捷運站附近美食】

 

冷冷的冬天,當然要尋找出暖暖的食物來暖暖自己的胃囉!夜市就是不可少的好朋友之一,今天要介紹已經吃了多年都會常常來吃,我母親的最愛之一,寧夏夜市「環記麻油雞」。

 

它就位在寧夏夜市的中間段轉角,一經過就可以看到老闆及店員們正煮著好吃的麻油雞等等,它座位有兩層樓,二樓有限開放時間。

 S__23019543-1  

這裡最好吃的,當然就是麻油雞,不過它的價位並不低,卻還是吸引著我們家人到這裡來吃,或是外帶回家。我最愛的是麻油雞腿,有嚼勁,又新鮮好吃,麻油湯也很鮮,儘管我還是都喝不完,但是好喝的湯。

 S__23019539  

除了麻油雞,當然還要配麵線才更有味,我喜歡的是乾麵線,偶爾還可以配些麻油雞的湯,不過這次來,人潮太多了,由於肚子餓,麵線都吃完後,才等到麻油雞腿,但一切還是很值得。

 S__23019541  

麻油腰子也是很好吃的,不過每個人喜歡的生熟度不一樣,像我比較喜歡熟一點的,可以先跟老闆說,或是來的真的太生時,再請他們燙也可以。

 S__23019540-1  

冬天吃這暖暖的食物,真是溫馨 \(^0^)/

 

  【Mika's Life  捷運站附近美食】

   記麻油雞

   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44

   電話:02 2558 1406

   營業時間:12:00~0230(隔週一公休)

   官網:http://www.mayogi.com.tw/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山站 寧夏夜市 麻油雞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