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日就是要到處吃吃喝喝 --- 可愛的《理性&感性cafe'

S__22175769   

     趁著晴天的假日,當然要到處吃吃走走喝喝,這次到了桃園縣的《理性&感性cafe'》小咖啡館,裡面只有十六個位子,抵達的時候,店內已經坐滿人,前面還有幾組等候,我們大約等了一小時,才終於吃到。當然,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。

     S__22175770    

     來之前就知道他們的招牌就是有奶泡的咖啡或茶,上面都會有十分可愛的奶泡圖案,像我們這一次就有點到可愛的小貓奶茶、Kitty焦糖卡布、還有大象焦糖拿鐵,都十分令我們喜歡,整個心情也感到十分幸福。

S__22175766   

 

S__22175775  

 

S__22175771  

 

     除了招牌的可愛奶泡飲料外,它的早餐也十分經濟實惠,剛看圖的時候,覺得好像一般般,但吃了之後,就是很有滿足的感覺,雖然只是簡單的吐司、胡椒火腿、洋蔥塊配培根、番茄醬歐姆雷特蛋、和生菜沙拉,配起來就是「好吃」;我朋友點的鮪魚口味的,也好吃。

 

S__22175772  

 

S__22175773  

     甜食的巧可力鬆餅,上面還有畫著十分可愛的史努比,光看到圖,就覺得是一種享受。

 S__22175765  

 

     我們還加點了一個三明治,本來是想點起司馬鈴薯口味的,可惜老闆說馬鈴薯不夠了,只好作罷,不過老闆很貼心地將最後一片馬鈴薯招待給我們,還畫上了笑臉,十分窩心。

 

S__22175768   

 

S__22175767  

 

     《理性&感性cafe'》真是一家溫馨的咖啡店,不愧這樣跑一趟,而且老闆們也都很貼心,注意著客人們的需求,下次有時間,就再跑來吃吧!!

 

   理性&感性cafe'

   地址:桃園縣平鎮市育達路67 +(位於全家超商後面那條路)

   電話:0963-420-692

   營業時間:09:00~1800(每週一公休)

   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lowerRScafe

arrow
arrow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