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食物,常常價格都在一百五到兩百元上下不等,忽然看到99元的價格時,就讓我產生了好奇,於是就準備點來吃吃看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對!就是《21 Century風味館》的香草烤雞腿餐盒,有美味好吃的招牌香草雞腿,配上白飯和一些花椰菜、玉米,及一杯紅茶,吃起來十分滿足,又經濟實惠。自此之後,如果有機會,就會到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樓下來吃一下。加上這館的美食街改裝之後,舒適又舒服,更讓人喜愛在此逗留。

 

        而最近又有新的餐盒推出:《21招牌餐盒》,當然也就要再試一試。雖然雞腿變成一半了,但是多了炸魚排,以及香酥雞,很適合喜歡多元食物的我,配菜的部分也跟香草烤雞腿餐盒一樣,感覺十分划得來,如果逛街逛到不知道吃什麼時,這也是可以試試的平價美食。

 

21 century

 

 

   21 Century 風味館

   104臺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B1(新光三越-南西店二館B)

   電話:02-25626621

   營業時間:(週日~週四)11:00~21:30(週五~週六)11:00~22:00

   官網:http://www.pec21c.com.tw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