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民樂 07

 

【Mika's Life  捷運站附近美食】

 

《民樂旗魚米粉湯》是我從小到迪化街附近逛街時,一定會去吃的一家小吃攤,它就位在迪化街布料市場的正對面,只有早上6:30~12:30有開,如果太晚起的話,就無法吃到了!

 

民樂 08

 

這家小吃的餐點就是旗魚米粉湯為主,配上幾道炸物,我們一家去吃的話,都會全部叫一輪,好吃又對味!旗魚米粉湯一碗35元,我大概都會吃1.52碗,味道很實在。

 

民樂 02

 

炸物的話,因為這次中午才來吃,所以炸豆腐跟炸甜不辣都賣完了。我很喜歡他們的炸魷魚,脆脆軟軟QQ的,滋味十足。

 

民樂 05

 

炸蝦子和炸蚵仔則是軟中又帶點粉酥口感;還有我愛的炸紅燒肉,瘦肉有點嚼勁,恰到好處。這次點的,如果是大盤每盤70元,小盤50元。也有遇到專門只來吃旗魚米粉的客人,也是一次就吃了兩碗呢!

 

民樂 06

  

 

民樂 03

 

 

這可是從小陪伴我的好滋味,一有空時,總要來品嚐一下。 \(^0^)/ 

 

【Mika's Life  捷運站附近美食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 小吃 米粉湯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