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越看越驚訝,一山還有一山高 --- 控制《Gone Girl

1414044148-4209720451_n

 

最近必看片之一,終於趕在下檔前到大螢幕探一探究竟,為什麼這麼多人都推薦這一部片呢?看完終於了解,許多的故事劇情都與我一開始推估的不一樣,充滿著某種的驚心動魄,越來越出乎意料。

 

看似平凡的場面、事件,卻處處充滿著疑點,是非隨著劇情的深入,又重新有了轉變,時間的回顧、推演,好像會讓我們瞭解情的真相,但在旁白的解說後,原本的真相,是真的真相?還是只是小說中的某一個情節?原來文字所留下的,可以是證據、也可能只是某一個故事,存在我們的想像之中。

 

劇中人物都充滿著自己的無奈、悲情,卻也有令人覺得可惡的點。當然,人本來就不是處處都是好的,只是編劇所埋下的伏筆、精心的算計,卻是出乎意表,一層又一層、一波又一波的考驗觀眾生活經驗。但看完也感受到某些現實的無奈與妥協,所有平衡的秤只有在自己的心中,無人能幫助得了自己。還是心存善念吧!!

 

1412504073-2232431466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影 控制 西洋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