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Mika's Life  捷運站附近美食】

 

為了趕看13:00太陽馬戲團《OVO蟲林森巴》 ,就到了捷運南港展覽館站附近吃午餐,沒想到就吃到了一家好吃的水餃店《餡老滿》。

 

《餡老滿》就位在捷運南港展覽館一號出口對面的玻璃帷幕大樓二樓。剛走進的時候,還不會發現二樓有餐廳,感覺很像辦公大樓,當走進去要搭手扶梯時,就會看到店家的廣告刊版,到了二樓就會看到餐廳。餐廳的裝潢是以紅褐木頭色為基調,整個空間還滿大,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。

 1  

由於吃飯時間很趕,我們都點上菜時間比較快的餃子跟冷盤。餃子一兩五粒,一份有二兩,所以是十粒,價格大約80~100元左右。

招牌是「老滿餃子」有蝦、豬肉、細香蔥,味道還不錯。

     3-1  

我們還點了「松花皮蛋豬肉」,味道很特別,滿滿的皮蛋,夾雜著豬肉,還有一種特殊的香料,吃起來很滿足。

 4  

「西紅柿雞蛋」則是有番茄跟雞蛋,甜甜的口味,也很好吃,可惜我對甜的食物吃的不多,但也很滿足。

 5  

我們還有叫一道「口水雞」,真的是越吃口水越流出來,鹹鹹甜甜麻麻帶一點點的辣,好吃!

 6  

 下次有空,就可以來再吃一下,令我真滿足。

 2  

【Mika's Life  捷運站附近美食】

《餡老滿》

官網:http://www.xianlaoman.com.tw/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662

電話:(02)2789-3423

arrow
arrow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