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始想念棉花糖了 ~^^~

陪伴我整個過年假期的棉花糖回ㄇㄇ家了,真是令我很捨不得。儘管照顧貓會有許多的事情要做,還會害怕棉花糖會不會抓我家新的大皮沙發,儘管還是被刺了幾個洞,但有棉花糖在身邊會使人覺得溫暖又溫馨,總是有她圍繞在身邊,偶而還不停地喵喵叫,希望有人注意,水汪汪的大眼,真可愛!
 

當我不在時,她就只能孤單地在無聊的房間繞呀繞呀,也怪可憐的,所以會常常吃我種的苜蓿芽,當然也可能她真的很想吃青菜。到了ㄇㄇ家,人多了,貓也多一位,可以訓練棉花糖的膽量,讓她有更多的事可以做,可以有更多變化的生活,想想也是很好地。

    希望棉花糖可以習慣搬家的生活,這樣我跟ㄇㄇ就可以輪流照顧她,讓她感受到更多的愛,也不會受到路途中的驚嚇。棉花糖,加油!以後就可以兩個家到處跑了喔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