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擠人的國際動漫展~~ 真是年輕!! \(^0^)/

記得國中到大學是我看漫畫最多的日子,當時的漫畫展也都會去參加,而且展覽裡還有可以看免費漫畫的專門空間,每次也都是人擠人。

 

漸漸地,因為想買的漫畫都會一本接一本的買回家,很多書店也都有折扣優惠,在漫畫展中買漫畫的機會就比較少了,反而都是專注在周邊產品的挑選,希望找到喜愛漫畫的不同詮釋。

這次是國際動漫展,一到世貿二館附近,就看到大排長龍的盛況,館外有一堆漫迷們,在排隊要進入不同出版社的展場,人潮之多,著實讓我嚇了一跳。展場入口的負責人員大概知道太多人都會進進出出,所以一收票後,就馬上在我們的手上蓋章,方便進出。

 

 
      終於進入了會場,人山人海,連往前進都要很有技巧,記得我到東立的展場,先在外面排了一陣子,好不容易排到,進了展覽攤位,卻是進退不得,有些地方完全被卡住,無法動彈,真是需要靈活的行動才有辦法。

 

 

越逛展覽就越發現,我所熟知的漫畫的已經漸漸成為非此時段的主流,許多展場流行的漫畫,我居然都不認識它們,太生疏了!好險忽然看到《海賊王》、《火影忍者》的大海報,才讓我覺得有熟悉感。後來還有看到我目前很喜愛的《華麗的挑戰Skip Beat》與大學很迷的《網球王子》周邊商品,更是開心!

 

   
   儘管看到熟悉的漫畫在大型看板不多,令我有些傷感,或許是隨著時間,現在我愛看的漫畫都屬於小眾,或是這類型的漫畫讀者其實比較少會到漫畫展,銷售的市場不同,所以能在此找到的周邊商品就少了。但能在活力的過年日感染青春的活力,也真是不錯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