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的膽小貓------棉花糖新年回家囉!

不習慣換居住地點的棉花糖,每次到一個新的環境,總是要先躲在暗處,來個隱形N小時才肯出現,所以這次回家也不例外,原本把她能躲的地方都先堵住,應該沒地方可以藏吧!但是聰明、害羞又柔軟的棉花糖,總是有她的辦法,居然打開了我的五斗衣櫃最下面的抽屜,馬上躲在裡面了!

我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,馬上要把她捉出來,沒想倒她實在太柔軟了,居然縮頭,往更裡面鑽,直接躲在抽屜櫃拉出來後面的伸縮空間,害我關抽屜也不是,不關也不是。於是我就試著半關半開,想要把棉花糖逼出那我摸不到的空間,但是棉花糖實在太頑強了!〈跟她的主人滿像地XD〉手進去摸她時,她會來磨蹭磨蹭,但一點都不想要出來,連逗貓棒也引誘不了她,我們只好放棄,隨她去了。
  就是躲在這抽屜後面,厲害吧!

過了……24小時,棉花糖還是躲在那衣櫥的小角落,使衣櫃是開也不是,關也不是,而我最怕的是,她會不會被困住,無法出來呀?我也不知要如何把抽屜櫃敲開喔!
 
 正躲在衣櫃後面的棉花糖!!

好險,貓砂裡有棉花糖小便的痕跡,這時才讓我們放心,她不是被困住,只是很任性地不想出來。終於……又過了36小時,在我們出遊完回家後,棉花糖終於認了,又出現與我們玩耍啦!

 

希望棉花糖下次再換地點~ 可以適應快一點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