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同窗同學們真好!

   

很幸運在求知的道路上,遇到一群好同伴,能一同討論、學習。我對目前學的這領域認識還很淺,正努力追趕中,好險,我們同組的同學都很包容,讓我可以有機會更用心、更認真的學習,漸漸抓到要領。

 

我們是很團結的一組,每星期都會有讀書會,一起將老師指定閱讀的「天書」,在上課前,彼此分享,漸漸認識他們。還更了解老師要我們閱讀的原因,以及書裡面所要闡述的內容重點。今天還多了兩位同學來一起討論,更增添討論的有趣性及討論性,將理論的內容,更加的實務化,深入淺出的了解。

 

擁有積極的同學們,讓想求知又有點懶散的我,更加卯足精神,好好加油!真是太開心、快樂了!從他們做學問的態度,就會激勵自己也要持續往前行!尤其老師對我的希望:是將實務與理論相互融合,所以,養成習慣性地將看到的文字、段落、例子、理論,再回歸、反饋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及工作遇到的問題、阻礙,不斷的自我遞迴,產生出新的能量。

 

知識是一種根基,理論就是用巨人的方法來看世界,希望可以與這群好同學們一起攜手了解巨人們的想法,然後一起站在巨人的肩膀上,創造更好的未來^0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