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會令人開心的電影 --- 亞歷山大衰到家《Alexander and the Terrible, Horrible, No Good, Very Bad Day

Alexander-POSTER1  

 

 

最近熱門的兩大電影就是《控制》跟《星際效應》,本來想跟上這股風潮,可惜大家也都是同樣的想法,因此想買也買不到票。都到了電影院,總是要找部電影看一下,所以就找一部應該看了會開心的《亞歷山大衰到家》。

 

亞歷山大衰到家》正是反映著當人衰到谷底的時候,就會希望身邊開心成功的傢伙們,也嘗一嘗衰爆的滋味,於是亞歷山大在生日當天暗暗的詛咒著正迎接成功的家人們,希望大家也一起了解「衰」的滋味。

 

故事也因此到達了另一個高潮,看著原本朝向順利的父母兄姊,從一早就衰事連連,彷彿從天堂到了地獄,慘事一樁接著一樁,源源不決,讓身為觀眾的我,也陷入了心驚膽顫,明明都是平常會發生的事,但就是因為太真實,而讓人又笑又驚。連主角對於這一連串發生的事情,也都越看越不忍心,越來越自責,但是家人的力量就在這時候凝結在一起,明明是很好笑的片子,卻讓我看了也越來越感動。

 

畢竟衰事也是都經歷過,但如果能有人在旁邊支持,一切的過程也都將會化為過去的點點滴滴,還可以成為能笑著說出來的過往,自娛娛人,要有這樣的寬心,就需要有陪伴自己的人們在身旁。尤其這種劇情,總是會期待著逆轉勝的情節出現,才會讓人生充滿著希望與歡笑。

 

所以結局是如何呢?就歡迎自己去看囉~!!

       而且看到劇中人物們儘管這麼衰也可以支撐下去,我們也可以地!

 

10698541_10152622154387025_3939681910484223531_n  

PS: 在欣欣秀泰看電影,感覺真不錯~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亞歷山大衰到家 電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