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螃蟹的時候 --- 《容記螃蟹》&《水哥奶油螃蟹》

 

過年該往哪兒去呢?當然就是到處走,今年又跑到了基隆廟口,除了吃小吃外,還是不忘去年螃蟹的美味,所以就專攻螃蟹囉!

 基隆廟口 104- 01  

原本一衝就要去吃去年覺得好吃的蒜香螃蟹,但是中途看到有店家正在切帝王蟹腳,就忍不住想要開吃了!所以就先試試《水哥奶油螃蟹》的帝王蟹腳,與奶油螃蟹。

基隆廟口 104- 02

   

首先來的是奶油螃蟹〈200元〉,它主打是隻隻有蟹黃,所以這隻也當然不例外,有著蟹黃在其中,周圍都充滿著奶油與洋蔥的湯,基本上就是奶油螃蟹。

 基隆廟口 104- 03

再來則是我期待的帝王蟹腳〈300元〉,雖然不多,但吃起來真的很鮮甜,配上胡椒的味道剛剛好,也不會有些奇怪的味道,讚!值得吃。後來,看到附近有人吃烤蛤蜊,下次再來吃吃。

 基隆廟口 104- 04

基隆廟口 104- 05  

在中途先吃了一下帝王蟹後,當然還是要前往意猶未盡的《容記螃蟹》,必點的就是蒜香螃蟹〈480元〉,,蟹黃超多,整個覆蓋身體的殼裡面都是蟹黃,分著吃都有滿足的感覺,而且不只藏在殼內,連身體的部分也都還有著蟹黃,滿足呀!

 基隆廟口 104- 13  

除了蟹黃外,蟹肉也很好吃喔!!

 基隆廟口 104- 15  

剛剛看到人家在吃烤蛤蜊〈150元〉,,所以也就點了這裡的烤蛤蜊,這可是我去年的遺憾,所以今年就來吃一下,還不錯。

 基隆廟口 104- 11  

我們也在這裡點了炒帝王蟹腳〈300元〉,但吃起來就還好,或許是因為炒起來的醬汁將帝王蟹腳原先的甜味蓋住,就吃不到像剛剛一樣的感覺。

 基隆廟口 104- 20  

還有點了烤牛小排〈150元〉,牛小排是不錯吃,不過本人對甜甜的醬都覺得還好,如果喜愛甜醬的,應該覺得不錯。

 基隆廟口 104- 17  

過年吃螃蟹真是一大享受,而且基隆廟口的選擇又多,真是太幸福了!

  基隆廟口 104- 08 

 基隆廟口 104- 10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隆廟口 美食 螃蟹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