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好吃的店 ------《隆隆將 LON LON PANCAKES永安市場站

 

 

某天興起的夜晚,好友推薦一家經過感覺很不錯店,我們就來到以老闆以前貓咪為名的《隆隆將》,吃了覺得很不錯,又邀請更多朋友一起來。

 

  S__29302799  

  

 

從店外就可以感受到可愛的佈置,然後一直延伸到店裡的擺設,都十分有可愛,充滿下午茶悠閒、輕鬆的氣氛。從外觀就可以發現大大的pancakes,再看看菜單,就會發現許多的料理都包含的這軟軟的煎餅,各式各樣的吃法,滿足又充實。

 

 S__29302804

 

從眾多的菜單,就可以發現店家的用心,有許多有趣的命名,充滿創意,像是「吃就對了」、「隨便配」、「不要問」、「小雞雞臭酸了」、「很瞎ㄟ」等等。記得第一次去吃的時候,店員就先警告我們,說某幾道的食物分量很大喔!!所以會吃得飽飽。

 

 S__29261843  

S__29302802  

 

像是「給我肉」就是大份量的,這道是用大片的乳酪煎餅中間包夾著雞肉、培根、德式香腸,還配著濃濃的起司,醬是甜甜鹹鹹的,旁邊還配上薯條,可以吃得很飽。

S__29261841  

 

 S__29261842  

 

「我是肌肉男」當然就是有炸雞在旁邊,配上許多的生菜,還有厚實軟鬆鬆的煎餅,以及薯條為配菜,我很喜歡這軟軟的煎餅。

 

 S__29261839  

S__29261836  

 

「菇菇來晚餐」也是很特別的一道漢堡餐,上下的漢堡皮是用炸的,口感有點像銀絲卷,更脆、有咬勁,除了有好吃的菇菇,還有將鬆軟軟的煎餅夾在中間,很特別。

 

 S__29261838  

S__29261837  

 

「就是要吃肉」就是將炸雞、德式香腸等變成歐姆雷特蛋,在配上鬆鬆的煎餅。

 

 S__29384709  

 

「是多愛吃菇」跟「就是愛吃肉」也是類似的菇菇歐姆雷特蛋,配上薯條與煎餅。

 

 S__29302803  

 

這裡的甜點看起來也很不錯,可惜吃完主餐就飽了,沒有辦法再點,如果是特別點的飲料也像保齡球一樣大杯,下次有機會來到捷運永安市場站時,再來吃。

S__29261845

S__29261846

S__29261847

S__29261848

S__29261849  

 

    餐廳名稱:隆隆將

   地址: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7823

   電話: 02-2928-9709

   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 (周一公休)

  

Mika's Life  捷運站附近美食統整:

http://chiachiako.pixnet.net/blog/post/42010982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捷運 永安市場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chi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